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幸福誉新推三期平层69-95平广州知识城将新增2条高速地铁 12分钟直达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小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7:02:4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在黄埔区、广州开发区举行九龙地区(中新广州知识城)征拆推进大会上,知识城所在地九龙镇31个村社两委现场递交征拆交地责任书。另外,据记者了解,知识城将新增2条高速地铁专线,届时10分钟可达机场,12分钟可达广州东站和第二CBD。


据了解,截至今年7月,九龙镇(包括知识城)已累计完成征地6.8万亩、交地4.5万亩,拆迁房屋68万平方米,保障了九龙地区重点项目的项目用地。





本帖 小林 于2017-08-11 10:54:15 编辑过,共被编辑过3次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7:05:3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本楼盘置业顾问 林先生13631403487

新增两条高速地铁 10分钟到机场12分钟到广州东站

经过数年的基础设施开发建设,知识城地铁、高速路网、城规、轻轨、快速路等五维立体交通网络成为现实,“五轨四高四快”对外高快速交通体系初步形成,广河高速已经通车,花莞高速、北三环、北部高速正在施工,地铁14号线、地铁21号线、地铁知识城支线、穗莞深城际铁路都在全面施工,而地铁知识城支线将于今年底开通,知识城即将迈入地铁“生活圈”。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7:08:13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继规划机场快速地铁专线之后,知识城将再添两条高速地铁专线:机场知识城广州东站南沙18号线及延长线知识城—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南沙。届时,从知识城到广州东站、到广州第二CBD只要12分钟到机场只需10分钟。从中新广州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到白云国际机场,距离约50公里,目前在不塞车的情况下,驾车需要1小时左右才能到达,高速地铁专线开通后,出行效率将大大提高。

知识城板块规划利好,唯独万科幸福誉有新货,住宅供不应求

改名后的14号线支线



知识城板块规划利好,唯独万科幸福誉有新货,住宅供不应求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7:22:57 |只看该作者
4楼

万科幸福誉准备推3期A4栋的小户型


和在售的B11栋的复式,二期4、5栋平层



广州知识城将新增2条高速地铁 12分钟直达广州东站




平层A4栋:69平3房、71平2房、85平3房、95平3房,


复式B11栋:78平3房、95平4房,103平4房



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7:37:01 |只看该作者
5楼


项目配套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一站式教育,广州市二中进驻办学,承办中学和小学,二中会元小学已经于9月正式开学。强大齐全的教育配套,也是万科幸福誉吸引众多购房者的原因





L5栋的有88平北向3房、114平南向南北通透的4房、144平的豪华4房2厅



L11栋的有72平北2房(已售完)、96平南向的3房、97平的南北对流3房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7:46:26 |只看该作者
6楼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广州涛哥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1 10:06:34 |只看该作者
7楼
搜房网林海源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广州知识城将新增2条高速地铁 12分钟直达广州东站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月在上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21 12:48:54 |只看该作者
8楼
本楼盘置业顾问 林先生13631403487 新增两条高速地铁 10分钟到机场12分钟到广州东站 经过数年的基础设施开发建设,知识城地铁、高速路网、城规、轻轨、快速路等五维立体交通网络成为现实,“五轨四高四快”对外高快速交通体系初步形成,广河高速已经通车,花莞高速、北三环、北部高速正在施工,地铁14号线、地铁21号线、地铁知识城支线、穗莞深城际铁路都在全面施工,而地铁知识城支线将于今年底开通,知识城即将迈入地铁“生活圈”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wap6659238763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26 17:16:30 |只看该作者
9楼

知识城即将迈入地铁“生活圈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智看够和覅啥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9-27 16:29:43 |只看该作者
10楼
66664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幸福誉新推三期平层69-95平广州知识城将新增2条高速地铁 12分钟直达广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